查看: 24317|回复: 10

[使用/提车报告] 春风NK400和黄龙BJ300到底该选谁呢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1 11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喜欢春风400的骚样子,但是又喜欢黄龙300的淫叫声!到底该选哪台呢?好纠结。兄弟们来给点建议。
113603mq1y43pvvhj8q4sl.jpg
113604r889nnqebege9ge9.jpg
113604avmjove9uukjnmsn.jpg
113604f4y994rtrb2qqp8z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22 20:2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铃木G S X 250R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21 16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TNT300怎么不是倍耐力的轮胎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22 15:3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龙的样子也不错,还是看发动机性能吧,你这俩条件似乎都不是选车的主要条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22 17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单点吧,两个车都认真的试一遍, 必须除去外观和声音。  要看整体做工,配置,发动机性能,售后服务。
要我说一句有偏见的,春风认真做车,钱江认真做声音。虽说我没骑过春风的车,但钱江的车还是骑过几辆,感觉做工都不是很好,若以gw250的做工的标准,钱江真的差了一些,春风不知道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23 10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车前也是和你一样,不知道该买哪个,结果呢,买了个春风,这就跳火坑里了,问题多多,让你蛋疼。所以建议还是买本田,川崎,铃木的250,300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25 10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250,钢钢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22 10:14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3893762174 发表于 2017-2-23 10:26
我买车前也是和你一样,不知道该买哪个,结果呢,买了个春风,这就跳火坑里了,问题多多,让你蛋疼。所以建 ...

兄弟你买的春风那款??我准备入手400nk给点意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9 00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150发动机和车架有问题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8 16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楼主差不多的问题。 问卖摩托店老板,老板说: 买春风或者本田。 钱江龙毛病多, 卖给你麻烦,我也麻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9 15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ddi3 发表于 2017-8-8 16:49
和楼主差不多的问题。 问卖摩托店老板,老板说: 买春风或者本田。 钱江龙毛病多, 卖给你麻烦,我也麻烦

春风,本田配件坑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微信登录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@ 2014-2016 Qishi8.cn 骑士网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22588号-1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571-82078005 webmaster@qishi8.cn

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0921号

GMT+8, 2017-10-23 21:07 , Processed in 0.270790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